月伴星如昨

与谁同坐?明月清风我。

一个感谢帖

已经小年了,九辫儿西安丝路春晚直播记得看,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❤❤

这一年接近了尾声,写文大概四五个月了吧,起初是被dw气的,后来爱上了写文。每次在脑海里在心中构思描绘一个美好世界会很幸福。

首先感谢所有关注我的上仙们,喜欢我文读过我文的上仙们,不管是九辫圈还是别的圈的,感谢你们的喜欢。

感谢@札君先生 很多篇的长评,还为《寤寐思卿》特意推文。偶尔也有粉丝写长评,但是札君先生是写过最多的,语言透彻,往往能把我所想表达的评论出来。记得第一次看到札君先生的长评惊喜之情溢于言表,一直没特意感谢过,今天在此特别谢过。

感谢 @纳兰致欢 ,我不只一次在别人求文的评论里看到致欢推荐我的文,她也是第一个特意为我写帖的人,几乎每篇文都会收到她的红心蓝手。她也是一个有才华的女生。她给我写的那一帖真的感动到我,连我的签名她都注意了,那是我最爱的一句诗,难得有人会去细细品。感谢。

感谢所有私信过我特意告诉我喜欢我文的仙女们,收到你们的私信总是会让我觉得很暖,很值得。

感谢所有打赏过的上仙们,但行好事,莫问前程,在此写文只是爱好,其实您的一个红心蓝手一个评论我就特别开心了,打赏我就更要感谢了。

我是一个极度不自信的人,在现实生活中更是,所以每每有人夸奖我夸奖我的文我都很心虚,甚至有人推荐我也会想,会不会让人失望。有时候临时码文过后觉得不够好,但是又不忍心删了自己的辛苦,觉得有些对不起对我有所期待的粉丝。但是大家都特别好,真的好,会鼓励我,给我小心心。

有时候我很佛,有时候又很在意,不过我内心会劝慰自己云淡风轻。有时候辛苦找了好几天资料写了好久的文并不受欢迎,但是自己很爱,遗憾的不是热度,而是我想表达的心绪懂的人少,有时候无意间码的文很受欢迎,可能无心插柳柳成荫吧,很感激。

我不会为了迎合任何人去写,灵感总是突然的,所以更加感谢和我相似喜好的你们。

深夜一个感谢帖,一直想写想说点什么谢谢你们,可能有点语无伦次,不过我相信我的心情你们能懂。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

还是那句,九辫一直在,我们一直爱❤❤❤

评论(13)

热度(104)